比賽詢問

什麼是全港搖搖公開大賽?
全港搖搖公開賽是一個將會每年在香港舉行的大型搖搖比賽。

今年將會可時舉行?
比賽將會在2008年8月23及24日連續兩日假座香港杏花新城舉行。

怎樣可以報名?
可以到本網站www.hkyoyocontest.com網上報名。正式開始報名日期7月2日。

那裡可以找到更多有關今次比賽的資料?
可以到www.hkyoyocontest.com瀏覽,資料會不斷更新。

有什麼資格才可參加比賽?
任何香港、澳門及中國內地居民都可參加各組比賽。年齡不限(少年自由花式組除外),各參加者可報多於一組比賽,而每組進入決賽的人數將會安照參加人數的比例而定。

今次比賽有什麼組別?
比賽組別為:指定花式組、少年自由花式組、自由花式單手組(1A)、雙手組(2A)、離繩組(4A)、離手組(5A)及全能組(CB)等七個。

今年的『全能組(CB)』是怎樣的組別?
『全能組(CB)』同是一個自由花式的組別,不同之處是參加者需要用多於一種的搖搖玩法作賽。在三個比賽回合中會以一分三十秒自由花式來作賽。

今年的『少年自由花式組』是怎樣的組別?
『少年自由花式組』雖然是一個自由花式的組別,不同之處是初賽會以指定花式作賽。再以一分三十秒自由花式來進行決賽。希望給一班年輕的青少年多些機嘗試自由花式。

什麼組別可以持有香港名銜?
自由花式組-單手、雙手、離繩、離手及全能組的第一名將會稱為香港冠軍,『指定花式組』及『少年自由花式組』的冠軍將不包括在內。而自由花式組-單手、雙手、離繩、離手的香港冠軍將能以『種子選手』身份代表香港參加世界搖搖大賽(World Yo Yo Contest)及亞太區搖搖大賽(Asia Pacific Yo Yo Championship )。

指定花式組及『少年自由花式組』初賽有什麼花式?
所有花式將會上載於www.hkyoyocontest.com。

參加比賽須要報名費嗎?
不要。

比賽詢問會否更新?
會。

合辦Co-organized by:
飲品贊助Drink Sponsor:
贊助Sponsor:
Yo-Station
Duncan
Yomega
yoyonation.com
hspin yoyo association
Yo Yo Jam
Yo-Yo Island
SpinGear
       
       
Last modified : 08-08-2008 01:00am
This web site is made by Hong Kong Yo Yo Contest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