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主頁
詢問
花式/比賽規則
自由花式評審的原則
 
時間表
CREDITS
報名
比賽地點
 
 
更新
19/08/04
程序表公開
21/07/04
正式開始接受報名
1/07/04
比賽日期.地點和指定花式組花式及AP賽例已經公開
14/06/04
1A,2A及4A指定花式示範影片已經公開
06/06/04
2004全港搖搖公開大賽網頁正式啟用
   
 
 
自由花式評審的原則
 

- 每位參賽者將會三分鐘及自選音樂去表演他們的自由花式。

 
- 表演時間將會由音樂開始起計算。
 
- 評分只會在三分鐘音樂內的花式中進行,音樂開始前或完結後所做出的花式將不會作出任何評分。
 
- 所有參加者須自備音樂 (以CD或MD格式),並於決賽前交給大會工作人員。所有歌曲均不可有不雅字語。
 
- 所有音樂必須以CD、CD-R或MD格式。
 
- 參賽者必須在CD或MD上清楚寫上姓名及使用音樂名稱。
 
- 參賽者的音樂以一首音樂為原則,多於一首是不能接受。
 
- 音樂將會停於3:00至3:01之間。
 
- 如音樂不多於三分鐘,則會於音樂播完後停止。
 
- 假如在自由花式進行中音樂出現問題而停止,參加者有權選擇從出現問題的一刻繼續或在比賽組別所有參賽者完成比賽後再次重新開始。
 
- 所有參加者在比賽時的動作以安全為主,評判如發現有任何危險動作,評判有權即時停止比賽或取消其參賽權。
 
- 比賽進行中,只有參賽者能在比賽舞台上。
 
- 比賽進行中,參賽者只可使用自己預先準備的搖搖作賽。
 
 
All logos and image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and are owned, provided, and used
with permission by the respective companies and/or organizations.
Copyright c 2004 Hong Kong Yo Yo Contest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For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please email to info@hkyoyocont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