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 Mitchell Style AA Raider/Fireball Mod
 

或許大家和我一樣,試過很多種改膠托Raider的方法,通常都有兩種結果:1)搖搖被損壞;或者2)搖搖太窄或太闊令你不能順暢地玩花式。現在這個改膠托的方法或許是一個完美的方法,由Patrick Mitchell 研究出來並耗資過百美元在Raider 和Fireball 上,他會展示你所錯過的地方並帶你進入Raider 的天堂。Let's Continue.......

 
首先,當然你需要兩隻Yomega Raider,或者Yomega Fireball(換Raider 軸承)。首先打開你的搖搖,拿走裡面的鐵托和bearing,你不會需要用這些,你所需要的是窄bearing(在Yo-Station 售賣的bearing,但這是選擇性,你也可以用原裝的bearing),它比原裝的bearing 窄一點,可以使搖搖扭得更窄。
 
然後你需要用到600 號的水磨沙紙,慢慢地(緊記要慢慢地!)在你的膠托上平均地磨。即使是600 號沙紙,若果你很快速地磨,在膠托上都會有印記,好像100 號沙紙似的。但若果慢的磨,膠托上便沒有印記,就好像新的膠托但只是薄一點,你當然不希望你的膠托有印記,因為越少印記越暢順,所以付出越多,成果越大。
 
之後,你需要把膠托磨平直至和星紋一樣高,或少許低於星紋。如果磨得太低,搖搖會有少許過大反應,這可以是好,但不是最好。緊記要慢慢磨,磨得越慢,出來的效果就越好!
 
當你把四粒膠托都磨好後,便輪到bearing 了。把bearing 放進白電油內浸三分鐘,只要確定白電油能夠覆蓋bearing 表面就可以(幫助清除bearing 裡的所有雜質。)當bearing 正在浸時,拿一塊布,抹乾淨膠托的裡面和外面。如果你有留意,剛磨好的膠托會有些少雜質在表面,而用布可以完全清除。一樣,越乾淨,越順暢。
 

現在,你的bearing 應該清潔乾淨,是時候拿出來,並用紙巾或布抹乾。以下的步驟很多人都不相信的。白電油是非常強;而水油是非常的弱,白電油會分解油的,所以把剛浸完白電油的bearing,先風乾五分鐘,讓裡面的電油完全渾發,再放回入搖搖內,才加水油。因為當水油被分解,和沒加油是沒有分別的。這是可大可小,當你調教搖搖的窄度時,如果並沒有完全加好油,你所得出來的並不是你想要的窄度,當你下次再加油換繩時,你便會發現搖搖的反應大了很多,那你的搖搖便失敗了。

當加好油並把所有零件放進搖搖內,扭回搖搖。現在你要做的是,把搖搖再扭窄。窄度並沒有特定,視乎個人喜好。緊記先扭少許,然後再試一試,覺得太鬆,再扭入少許,這便不容易出錯。(如果發現扭得太窄,可以放三粒鐵托入搖搖並扭盡,搖搖便會變回最初的闊度。)
 
 緊記要把浸白電油的程序重覆一星期,而每當換上一條新繩,加再多一點水油,不要心急,給你的搖搖多一點時間。如果照足以上步驟,你應該會得到一對很好玩的Raider,祝你好運!
以上資料由TYS-阿Ming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