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JAVASCRIPT" CODEPAGE="950"%> Teamyomega

認定方法
參加Team Yomega認定會的會員需要先行在網上登記;以便本會安排認定。敬請合作!!!而參加認定是不收費用。

Team Yomega的認定制度共分為兩個不同階段!!!

第一部分:Team Yomega基本階段

每位參加Team Yomega認定的朋友都必須要通過基本階段的測試,而基本階段的花式可到『認定花式』內瀏覽及下載。而測試中每位參加者每個花式有二次機會完成每個花式,如果能夠通過測試,就能正式成為Team Yomega的成員。

當你能通過基本階段的測試;成為Team Yomega的成員,可得到由美國Yomega公司發出的証書及表演隊的徽章。還有資格購買TeamYomega的腰帶(US $19)見附圖,同時也可進級到 Team Yomega Performance Levels!!!(表演階段)

第二部分:Team Yomega Performance Levels(表演階段)

PERFORMANCE LEVEL(表演階段)共分為(GOLD)金、(SLIVER)銀、(BRONZE)銅三個不同級數,每級也分開了單手花式及雙手花式,各成員可視付本身的技術程度由銅級開始認定單手或雙手花式各個級別,其間不能轉組(即如選擇單手花式者就需要完成(單手金、銀、銅各組別),同樣通過測試後都可購買TeamYomega各級的腰帶。完成三個級別者再通過自由花式(Freestyle)測試後,就可訂購Team Yomega Team T-Shirt。

如果能通過所有的Team Yomega Performance Levels(表演階段)及通過自由花式測試的成員,假如在不同比賽得到優異成績或其他出色的表演,就有機會被Yomega邀請加入President's Invitational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