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JAVASCRIPT" CODEPAGE="950"%> Teamyomega

認定注意
1.參加Team Yomega認定必須要持有本會的有效會籍的會員
2.要參加Team Yomega認定的會員需要先行在網上登記;以便本會安排認定。敬請合作!!!而參加認定是不收費用。

3.參加認定的會員每次只可認定一個

4.Team Yomega認定中,每個有不同的機會次數去完成:

Test Level-----------------每人每個花式有2次機會

Performance Level--------每人每個花式有3次機會

在Test Level認定中,只可以換一次搖搖,Perfomance Level則不受限制。

5.當能通過不同階段的測試;可得到由美國Yomega公司發出的Team Yomega証書及表演隊的徽章。還有資格購買金、銀、銅三個不同級數TeamYomega的腰帶

Team yomega 腰帶
紅色(附圖)

完成基本階段

每條HKD$150(包括運費)
銅色(附圖)

完成

銀色(附圖)
完成
金色(附圖)
完成

 

Team yomega uniform

完成表演階段

每件USD$40+(運費)
通過自由花式測試

 

6.Team Yomega認定會會在HKYYFC YoMeet 集會中舉行。日期會正式公佈!!!!!
7.如果參加的人數超過我們的安排,多出的人將會安排下認定會認定!
8.認定時必須使用Yomega 搖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