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09 Website Open
01-07-09 各組比賽組別公佈
03-07-09 正式開始接受報名
28-07-09 截止報名
參加者名單公佈
12-08-09 比賽時間表公佈
17-08-09 初賽出場次序公佈
   
   

 

Past Events
2008 HKYC
2007 HKYC
2006 HKYC
2005 HKYC
2004 HKYC

 

 

少年自由花式組(Junior Freestyle division)
 
參加資格:十五歲或以下


初賽(以一分鐘『自由花式』進行)

各組參加者會進行一分鐘『自由花式』預賽,而玩法不限,大會評審會挑選出最高分數的參加者進入決賽。

參加者不論參加那一組自由花式組預賽必需自備音樂 ( 以 CD 格式 ) ,並於決賽前交給大會工作人員。所有歌曲均不可有不雅字語。

在各組自由花式預賽中是沒有包含任何特定的花式,評分標準是根據決賽自由花式的評審標準的指引來評審。

備註:一分鐘『自由花式』預賽是以100分為滿分,沒有包含任何表演技術分

 
決賽(兩分鐘『自由花式』)

決賽參加者以兩分鐘『自由花式』進行 , 而玩法不限,大會評審將會挑選出冠、亞、季軍。

1. 自由花式-少年自由花式組決賽 (JF)規則

  • 所有決賽參賽者將會有兩分鐘時間,配合音樂來表演。
  • 當音樂開始,計時就會開始。
  • 所有於音樂開始前或音樂完結後做出的花式,均不會被給予分數。
  • 假如在自由花式進行中,音樂出現問題而停止,參加者有權選擇從出現問題的一刻繼續, 或在該比賽組別完成後, 再重新開始。
  • 參賽者於台上的所有動作必需安全,包括對觀眾、場地及參賽者自身。若參賽者做出任何危險或不恰當的動作,任何一位評判都有權取消該參賽者的資格。
  • 當參賽者在台上比賽時,其他人(包括助手) 不能夠在台上。
  • 所有參賽者使用的搖搖,必需於自由花式開始前帶到台上。
    賽事進行時,其他人不能提供搖搖給參賽者。
 


 

合辦Co-organized by:
飲品贊助Drink Sponsor:
贊助Sponsor:
Yomega
Duncan
Yo Yo Jam
Yo Yo Factory
One-Drop Design
hspin yoyo association
Dif-e-Yo
Yo-Yo Guy
yoyonation SpinGear Yo-Yo Island Yo-Station
     
Turning Point      
Last modified : 06-06-2009 01:00am
This web site is made by Hong Kong Yo Yo Contest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