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全港搖搖公開大賽鐵定於本年8月13及14日連續兩日假坐新界屯門卓爾居第二期卓爾廣場舉行,這次比賽更是得到世界搖搖大賽(World Yo Yo Contest)官方認可之公開搖搖比賽,是一個真正能夠代表香港的比賽。今年比賽同樣邀請到日本著名搖搖高手蒞臨為大會擔任評判和表演嘉賓。第一位係"鈴木裕之 Hiroyuki Suzuki Mickey",而另一位就係"橫山光士Koji Yokoyama"這是香港搖搖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你又怎可以錯過呢?

『世界大賽認可』,就是世界搖搖大賽將會承認HKYC 各組別的冠軍(指定花式組除外),各香港冠軍的資格是受世界所肯定的。此外,世界搖搖大賽更認可1A 及2A 組的冠軍,在世界搖搖大賽2006 成為種子選手(Seeded Players)。當種籽選手在初賽時達到世界大賽的最底要求即可以種籽選手的資格進入決賽。現時在世界很多國家都派出種籽選手出賽,如日本、美國、巴西、德國、新加坡等。

2005全港搖搖公開大賽的組別將分為六組:分別為-指定花式組、自由花式1A單手組、2A雙手組、4A離繩組、5A離手組及AP表演藝術組等。

MENU
主頁

詢問
花式及賽例
時間表
CREDITS
參加辦法
比賽地點
English Version

 

過去比賽
HKYC2004

 

 

更新
05/08/05 比賽時間表公佈
04/08/05 參賽名單公佈
18/07/05 自由花式組單手組1A已經截止報名
03/06/05 2005全港搖搖公開大賽網頁正式啟用

 

2005全港搖搖公開大賽結果公佈

指定花式組(SPORT)

冠軍----陳文輝

亞軍----胡善揚

季軍----姚紹豪

 

表演藝術組(AP)

冠軍----鄭承德

亞軍----謝詠雯

季軍----姚紹豪

 

自由花式組--單手組(1A)

冠軍----張晉軒

亞軍----劉毓培

季軍----陳文輝

 

自由花式組--雙手組(2A)

冠軍----廖文奇

亞軍----鄺乘昌

季軍----姚紹豪

 

自由花式組--離繩組(4A)

冠軍----劉毓培

亞軍----陳文輝

季軍----陳俊軒

 

自由花式組--離手組(5A)

冠軍----姚紹豪

亞軍----陳國燊

季軍----張晉軒

 
 

 

8月13日(六)及14日(日)屯門卓爾廣場舉行

 

 

 

 

 

 

 

 

 

 

 

 

 

主辦

香港搖搖技術會
       
場地贊助
贊助商
Toytech
Yotech
Yomega
Yostation
Duncan
Infinite Illusion
Yo Yo Jam
Extremespin
   
SpinGear
 

 

 



All logos and image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and are owned, provided, and used
with permission by the respective companies and/or organizations.
Copyright c 2005 Hong Kong Yo Yo Contest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For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please email to info@hkyoyocontest.com

For sponsorship or media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webmaster@hkyyf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