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組(AP)的規則

 

表演藝術組這組特別之處是參加者不需要注重花式的難度及數量,評判的評審重於表演的技巧及其演出的可觀性。參加者可以用自已獨特的表演技巧再配合搖搖花式,創作出一個特別的自由花式表演!!!

 
比賽方法
 
參加者以3分鐘自由花式進行, 大會評審將會挑選出冠、亞、季軍及最特出做型獎。
 
比賽規則
 
- 每位參賽者將會三分鐘及自選音樂去表演他們的自由花式。
 
- 表演時間將會由音樂開始起計算。
 
- 評分只會在三分鐘音樂內的花式中進行,音樂開始前或完結後所做出的花式將不會作出任何評分。
 
- 所有參加者須自備音樂 (以CD或MD格式),並於決賽前交給大會工作人員。所有歌曲均不可有不雅字語。
 
- 參賽者必須在比賽前先行準備使用的道具及搖搖。
 
- 雖然這組別不著重花式之難度,但這仍是一項搖搖比賽,評判只會計算在做出搖搖花式時之表現。換句話說,所有並非在進行搖搖花式時做出的動作,均不會計算在內。
 
- 在表演藝術組(AP)比賽中可容許有一位助手在台上協助參加者,但必須合乎下列條件:
1. 助手不能是表演藝術組(AP)的參加者。
2. 助手只能協助參加者進行比賽,助手是不能玩搖搖。
 
評審標準
 
評審團將會由四至六位組成,將會以花式表演技巧、音樂感、創意和台風等幾方面作為評審的標準。
 
合辦Co-organized by:
飲品贊助Drink Sponsor:
贊助Sponsor:
Yostation
Yo Yo Jam
Yomega
Duncan
Infinite Illusion
yoyonation.com
SpinGear
hspin yoyo association
 
       
       
Last modified : 01-06-2007 01:00am
This web site is made by Hong Kong Yo Yo Contest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