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主頁
詢問
花式及賽例
時間表
CREDITS

報名

比賽地點
 
 
更新
19/08/04
程序表公開
21/07/04
正式開始接受報名
1/07/04
比賽日期.地點和指定花式組花式及AP賽例已經公開
14/06/04
1A,2A及4A指定花式示範影片已經公開
06/06/04
2004全港搖搖公開大賽網頁正式啟用
   
   
 

 

 

 

 

2004全港搖搖公開大賽結果公佈
 

指定花式組(SPORT)

冠軍----胡善揚

亞軍----陳文輝

季軍----姚紹豪

 

表演藝術組(AP)

冠軍----鄧偉帆

亞軍----黃兆彤

季軍----鄭承德

 

自由花式組--單手組(1A)

冠軍----陳文輝

亞軍----張晉軒

季軍----劉毓培

 

自由花式組--雙手組(2A)

冠軍----姚紹豪

亞軍----鄺乘昌

季軍----陳文輝

 

自由花式組--離繩組(4A)

冠軍----劉毓培

亞軍----陳文輝

季軍----李健樂

 
 

2004全港搖搖公開大賽鐵定於本年8月21及22日連續兩日假香港小西灣藍灣廣埸舉行,這次比賽更是香港首次得到世界搖搖大賽(World Yo Yo Contest)官方認可之公開搖搖比賽,是一個真正能夠代表香港的比賽。這次比賽更榮幸邀請到兩位日本著名搖搖高手蒞臨為大會擔任評判和表演嘉賓。這是香港搖搖界的一大盛事,你又怎可以錯過呢?

 
『世界大賽認可』,就是世界搖搖大賽將會承認HKYC 各組別的冠軍(指定花式組除外),各香港冠軍的資格是受世界所肯定的。此外,世界搖搖大賽更認可1A 及2A 組的冠軍,在世界搖搖大賽2005 成為種子選手(Seeded Players)。當種籽選手在初賽時達到世界大賽的最底要求即可以種籽選手的資格進入決賽。現時在世界很多國家都派出種籽選手出賽,如日本、美國、巴西、德國、新加坡等。
 
2004全港搖搖公開大賽 的組別將分為五組:分別為-指定花式組、自由花式1A單手組、2A雙手組、4A離繩組及AP表演藝術組等。
 
 
主辦

香港搖搖技術會
       
場地贊助
       
贊助商

 

All logos and image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and are owned, provided, and used
with permission by the respective companies and/or organizations.
Copyright c 2004 Hong Kong Yo Yo Contest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For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please email to info@hkyoyocont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