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主頁
詢問
花式/比賽規則
基本規則
 
 
時間表
CREDITS
報名
比賽地點
 
 
更新
19/08/04
程序表公開
21/07/04
正式開始接受報名
1/07/04
比賽日期.地點和指定花式組花式及AP賽例已經公開
14/06/04
1A,2A及4A指定花式示範影片已經公開
06/06/04
2004全港搖搖公開大賽網頁正式啟用
   
   
 
 
一般比賽規則-指定花式


在自由花式組-單手、雙手及離繩的組別中,所有的指定花式有兩次機會去完成,第一次機會完成花式可得5分,而第二次機會完成花式者可得3分。
 
在單手組中,收回的方法任何都可接受,失誤或(多次都不能收回)都不可接受;搖搖必須在一次機會內完全收回。如搖搖不能完全收回則當失敗論。
 
每個花式的完成是指搖搖繩完全捲回搖搖軸芯內及收回手中,任何情況下不能完整收回及接回也算失敗,每次使出招式後,如搖搖繩有超過5吋未能收回搖搖內,則當不能完成。
 
所有指定花式必須在比賽區內進行,如參加者不是在比賽區中完成花式,則論作不能完成。
 
進入比賽區內,參加者是不能再次測試搖搖,比賽區外測試搖搖只可以“勁力旋風”、“瞬雷出擊”、“雷霆萬鈞”和調節搖搖繩等。如在區外試做花式則論作花式失敗
 
比賽前所有進行比賽之搖搖須進行安全檢定,大會建議參賽者換上新繩子及添加適量之潤滑油,如搖搖不附合安全檢定,大會有權取消參加者資格。
 
所有參賽者的搖搖必須能做出“勁力旋風”三秒或以上,大會評判有權要求測試。
 
參賽者的搖搖是沒有限制。必須以同一搖搖完式所有花式,如比賽途中搖搖出現問題,評判有權指示用同類搖搖繼續作賽。
 
比賽進行中,任何參加者固意影響其他參加者的話,一經發現即時 取消其參賽資格。
 
參賽者如不肯定自己的音樂是否適合作公開比賽(不適合如合有不雅字句、不良意識等),應先徵詢評判的意見。
 
參加者如對指定花式有任何疑問,必須在比賽前向評判發問,比賽進行中不能再發問。
 
 參賽者如對判決有任何不滿,必須在即時向評判提出。事後投訴將不獲受理。
 
評判有權作出最後決定不得異議。
 
 
All logos and image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and are owned, provided, and used
with permission by the respective companies and/or organizations.
Copyright c 2004 Hong Kong Yo Yo Contest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For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please email to info@hkyoyocontest.com